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容缺受理便于民
2022-08-18 09:26

 

“忘了带身份证原件,梅城分中心城管窗口也能受理招牌审批业务,没有白白跑一趟,为这服务点个赞。”刚办理完业务的陈女士说。

 

陈女士来梅城分中心城管窗口办理门头招牌审批,忘记带店招效果图的她本想“打道回府”,没想到窗口实行了容缺受理,允许之后补齐资料,让陈女士连连称赞容缺受理机制是便民服务的大福利。

 

容缺受理是指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本镇要求,但次要条件或申请材料有欠缺的审批服务事项,经申请人作出相应承诺后,窗口先予受理和审查。容缺受理制度的推行,切实提升了审批效率和服务效率,为群众再开方便之门。

 

容缺受理制度实施以来,窗口办事效率明显加快,成效显著。群众的直接反应是“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办事灵活性强,能给出准确性意见指导,考虑得非常周到,只跑一次就解决所有问题。

(通讯员 詹巧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