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路域环境整治 依法拆除非公路标志标牌
2022-08-22 08:55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路域环境质量,净化公路通行环境。近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寿昌中队针对330国道南浦至排塘段组织开展了非公路标志牌清理整治工作。

当前正值暑期旅游高峰期,寿昌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330国道南浦至排塘段路边多家饭店和洗车店,为吸引过路车辆,擅自在公路边设置非公路标识的广告牌。寿昌中队负责人黎国华说:“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法设置的非公路标识标牌属违法行为,不仅影响路容路貌,且影响过往车辆驾驶员的视线,安全隐患突出。”对此,执法人员通过加大公路巡查力度,采取管理前置、事前预防、主动应对的模式,对擅自设置的非公路标志牌,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这一行为也得到了公路沿线乡镇、商家及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截至目前,共清理拆除非公路标识牌十几余块,路容路貌和通行环境明显改善,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下一步,交通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积极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公路行车环境。

(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