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水共治曝光台:莲花镇集镇窨井出现满溢现象
2022-08-26 14:12

近日,莲花镇有村民反映莲花镇集镇上的垃圾中转站及三意农业窨井出现满溢现象。

莲花镇政府人员安排运维、施工、排查单位对该两个点位进行排查,将三意农业出水另外接入蓄水池。莲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集镇污水零直排日常长效运维管理,加大对集镇管网点位的排查力度,并及时纳管。

希望广大群众继续将监督行动进行到底,让“人人都是东道主”的理念蔚然成风,在此开放建德市信访投诉电话0571-58309806,0571-58309811;杭州市信访投诉电话0571-88156865。投诉内容主要包括:沿河企业有非法、非正常排污水情况;养殖场、矿山、采石场、水泥搅拌站存在水环境污染问题;垃圾填埋场、乡镇垃圾中转站的渗透液直排外环境或偷排雨水管网;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未设置物理隔离,存在污水直排等环境违法问题;水面有明显漂浮物、垃圾等水体污染现象,以及其它涉及黑臭水体的现象。信访投诉时间为工作日内9:30—11:30,14:00—17:00。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

(市治水办)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