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为学校配变增容,助力开学季无忧用电
2022-08-26 20:43

本报讯 日前,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尖刀班顺利完成了对李家中心小学的专变增容改造工作,给即将到来的开学季注入了“满格电力”。

李家小学现有班级17个,学生700余人。持续高温天,为了给学生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学校集中采购了40多台空调,但原有变压器不能满足空调同时工作的负荷,因此配变增容刻不容缓。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尖刀班。”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尖刀班接到任务后,火速出击,迅速启动专变增容工作,并对李家中心小学全部线路设备开展用电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真的谢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帮我们完成了学校配变的增容和电缆的敷设。”李家中心小学负责人说道。据了解,本次配变增容将有效满足该校师生用电需求,大幅提升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为秋季开学季提供“满格”电动力,也为地方教育发展提供了可靠电力支撑。

下一步,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尖刀班全体成员将继续以最饱满的激情战高温,斗酷暑,持续秉承“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做用户想做”的服务理念,当好电力先行官,全力提升客户获得感满意度。

(通讯员 姚俊智)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