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战高温保供电 电力工人战力满格
2022-08-26 21:17


本报讯 虽然处暑已过,高温天仍在持续。为确保10千伏白岭Y672线新建工程可以在11月份顺利投运,日前,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大同项目部的电力工人们战高温,斗酷暑,奋战在骄阳似火的室外工作现场。


10千伏田畈Y684线共计挂配变44台,容量为16510千伏安。建德农发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容量为3000千伏安,因其二期将增容至5000千伏安,大大增加了10千伏田畈Y684线的负荷,现有10千伏田畈Y684线已无法满足新用户的接入需求。工程建设后,10千伏白岭Y672线有效切割10千伏田畈Y684线7850千伏安的负荷,与10千伏长岗Y451线形成站间单联络,减少了停电时户数,提高了线路负荷转供能力,提高供电可靠性。

电力工人的夏季日常标配便是一顶安全帽,一套长袖工作服,一双绝缘胶手套和绝缘鞋。大家“全副武装”,穿戴得密不透风,在高温天气下,全身上下很快就会湿透,黝黑的皮肤和结实的臂膀是长期高温作业及紫外线留下的印记,但是没有一个人喊过累,依旧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而正是他们敬业乐观,起早贪黑,挥汗如雨,用辛勤和汗水将清凉源源不断的送到千家万户。

(通讯员 章加强)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