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力安全是基石 功夫重在平日
2022-08-26 21:26


本报讯 日前,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在大洋110千伏输变电工程M4号塔组织开展深基坑、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救援演练,意在进一步提高在深基坑、有限空间作业中突发意外情况时施工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增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保障工程顺利实施。


本次演练由输电项目部和分包单位具体实施,公司领导坐镇总指挥,安质部、生产部、监理公司参与指导,现场还有观摩团现场观摩。演练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深基坑、有限空间标准化作业流程演示,严格执行“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规范要求;第二部分是模拟施工人员违章操作,未执行“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规范要求,在坑底昏迷,进行应急救援演练。应急救援演练过程中严格执行“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要求,严格按照演练方案对昏迷人员进行心肺复苏,直至120医护人员接管救援。

当天演练结束后,由总指挥组织进行了点评,认真总结了演练过程中暴露的一些问题,明确了应急预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需改进之处,为电力安全训练了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于海 唐夏)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