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电信建德分公司:强大后勤保障 促进企业和谐
2009-11-29 17:39

    每年夏季,公司定期组织一线员工高温慰问活动;员工生病住院,公司开辟工伤员工快速救治“绿色通道”;员工家庭遇到困难,公司实行困难帮扶、法律援助等援助机制……因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始终坚信,只有强大的后勤保障,才能确保企业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才能促进企业的和谐发展。

 

    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展“强保障、促和谐”活动,从“三改善、二建立、一落实”(即:改善职工就餐条件、改善员工居住条件、改善员工文体娱乐设施建设,以及建立互助保障机制、建立工伤救援机制、落实员工体检和疗休养制度)等6个方面为重点内容,有力保障员工后勤生活,努力为员工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与氛围,促进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从2005年开始,公司就员工修建了电视房、阅报栏、图书室和职工健身房,配置了跑步机等健身器材,购置了新乒乓球桌,建立了乒乓球活动室,还改建了一个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室。为进一步推进家园式支局创建工作,去年公司累计投入10余万元资金用于家园式支局的创建,对支局会议室、活动室、休息室等进行改造,增添羽毛球拍、羽毛球场地、跑步机等体育用品。对支局食堂添置了橱具,对部分食堂进行了扩建和整修。其中大同支局食堂被评为省公司 “满意支局食堂”。环境的改善,使员工的心情和精神面貌都发生很大的改观,工作的劲头更足了,工作的效率更高了,同事之间的关系更融洽了,最终体现在支局的业绩更好了。

 

    根据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经济效益,近几年公司每年安排不少于33%的职工参加疗休养。2008年开始完全实行职工带薪休假。通过这些关爱举措,把组织的温暖,企业的关心及时送到员工的心上,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全业务经营中去,更好地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前年抗击冰雪灾害和去年奥运保障等重大事件中,电信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确保通信畅通的行列,保证了地方党委、政府在抗灾救灾过程中对通信的需求,保证当地经济建设和工农业生产对通信的需求,保证人民生活对通信的需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