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迪旺毛绒有限公司争创五个亿产值
2009-12-15 19:26

(图为该公司园机织造车间一角)

 

位于我市乾潭镇建北北路72号的杭州市迪旺毛绒有限公司,又名杭州圣玛特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属乾潭镇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组建于2004年,主要生产高档羊绒制品(又称软黄金),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产品远销日本、韩国、美国、俄国、法国等国家;又有中低档的羊绒制品,主要销售中东国家。经过几年的努力,该公司2008年销售产值达到1亿元。今年,该企业同样也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保值增长”的号召,该企业加大技改的力度,提高产能,产量比去年提高了30%,实现销售产值与去年持平。

该公司重视技术开发,对羊绒面料新工艺进行探索,经过一年多的探索研究,终于成功开发了高科技含量的山羊绒面料印花产品。该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具有较大的潜力。今年投放市场后,基本上是供不应求。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该企业决定在2010年投资5500万元新建一条山羊绒面料印花产品的生产线,一旦这一项目建成投产,预计年销售额可达5亿元,创利税3500万元,解决劳动就业700余人。目前,该项目已向市、镇两级政府申报。市政府有关部门和乾潭镇政府也已在积极配合服务,特别是在土地征用上也在作积极努力。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