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两个“3000”万元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成效明显
2009-12-22 18:19

    为解决我市工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重点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建德市投入两个“3000”万元用于建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专项资金和中小企业融资风险调度资金。

 

    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专项资金是金融机构向纳入中小企业的信贷,2009年内放贷后在2010年发生不良贷款,按实际发生损失额的一定比例进行补偿。中小企业融资风险资金是为中小企业办理担保贷款的同时,对企业因贷款到期临时资金困难,在银行确保续贷的情况下给予贷款资金调头。同时我市也专门成立中小企业融资风险中心,用于协调解决中小企业贷款融资事宜。自从中心成立以来,已为13家中心企业办理应急资金调头,涉及资金为5550万元,风险资金担保金额为4490万元,受益企业达20家,涉及11个乡镇(街道)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吴继宾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