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太平洋建材市场2009年实现销售额约1.5亿元
2010-02-01 17:33

2009年房地产市场的热闹,给从事建筑装饰的商家们带来了良好业绩。据太平洋建材市场总经理毛显谭介绍,去年该市场实现销售额约1.5亿元,比2008年略有上升。

记者了解到,太平洋建材市场目前拥有经营户54家,主要经营陶瓷、地板、灯饰等建筑装饰材料。根据建设部门对全市房地产市场的统计,去年全市房地产市场共推出2456套商业住宅房,面积达29.4万平方米,同时还推出的商业用房约8.28万平方米,估计对建筑装饰材料的需求为3.5亿元。在诸多因素影响下,该市场在全市家装和建材销售额的比例仍显不足。市场总经理毛显谭表示,2010年他们将着重扩大广告量和宣传力度,着手创建三星级文明市场,从而形成一定的品牌号召力。

在记者采访当天,新安江市场工商所和市场方面共同评选了十佳诚信经营户。另外,2月5日至25日市场休业,2月25日以后恢复正常营业。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