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 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2010-02-21 07:45

虎年的新安化工,绝对可以用虎虎生威来形容———

2010年1月份,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新安化工有限公司建成的硅酮密封胶厂试车成功,并超额实现了计划目标;白南山化工园区开足马力生产,并实现了产销平衡和利润最大化,各项消耗指标均有所下降;与此同时,在“十一五”规划当中的十几个亿的投资项目也将陆续建成,已建成竣工的马目化工园区内,新安迈图、硅酮密封胶厂制胶车间、绿色农药剂型中心、热电项目等将在3月底投产;外地子公司中,禧龙公司的桃关生产基地1号炉已恢复生产,2号、3号炉也正在设计恢复中;新安天玉的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这些都为公司在下一轮竞争中积蓄了力量。

有了虎虎生威的项目,势必需要虎虎有神的干劲,因此,在春节期间,无论是新安江片的工厂、子公司,还是北至漠河,南至深圳,西至阿坝州的子公司,均是一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在新安江片的白南山化工园区,大年三十和年初一,天降大雪,但是员工们还是坚守在岗位上,工厂里的机器也都在满负荷运转;新安物流在节日期间强化驾驶员管理,保证各类物资安全运至各生产单位;新安包装在节日期间加足马力生产,积极开拓市场;绥化新安2号炉、阿坝禧龙1号炉生产有序进行。这些都为公司抢占节后市场,实现产销平衡和盈利最大化奠定了基础。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