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2010-02-21 19:21

 

今日下午,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大会在建德市文化中心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应邀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表彰了200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科技标兵、营销标兵,以及营销成果奖和科技、QC和现代化管理成果奖获得单位。

2009年,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该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狠抓节能降耗,努力降低生产成本,强化安全生产,加强质量管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实现了年初制定的满负荷生产且产销平衡的目标。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新安化工在过去一年中获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新安化工要进一步练好内功、积蓄力量,更加注重转型升级、强化自主创新、优化投入结构、谋求和谐发展和着力弘扬企业文化,为下一轮发展奠定基础。吴铁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牢固树立保企业就是保发展、保就业、保稳定、保大局的理念,高度重视企业危机,继续深入推进“向企业送温暖”活动,全力、全心、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最后,他祝愿新安化工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杨升文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