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星车业红红火火
2010-03-25 15:25

 

近日,我市五星车业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夜以继日连续生产,产品仍然供不应求,生产形势红红火火。

五星车业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自行车、电动自行车零配件生产厂家之一;是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浙江省自行车常务理事单位。该公司主要生产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的车闸、把套、闸把、闸线、转把、电控器和车灯等系列配件产品;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目前已是我市初具规模的重点企业,也是杭州市百强民营企业;其年生产能力800万套,产品市场占有率为32%,其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连续3年居国内前茅。产品覆盖国内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台湾等等,并出口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图为该公司员工在紧张生产。

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