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应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邀请新安化工赴宁夏考察
2010-06-27 15:12

 

    应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的邀请,6月21日至24日,新安化工董事长王伟偕同公司副总经理刘侠、姜永平等公司领导7人赴宁夏参加“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宁夏行”活动。

 

    在宁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晓滨,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齐同生,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金虎,自治区副主席郝林海,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国权,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左军,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崔波,银川市市长王瑞贵,副市长王久彬,中共石嘴山市委书记李文章,副书记马波,副市长马学祥,平罗县县长仇旭辉等党政领导热情接见了新安化工一行,并与王伟董事长就关于政府和企业关心的问题作了探讨。

 

    在宁期间,新安化工一行在当地政府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的宁东能源化工园区、石嘴山市工业园区、三喜科技园区等10余家企业。在交流过程中,新安化工一行详细了解了宁夏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有机硅产业和光伏产业的发展情况,基本上较为全面地掌握了宁夏地方能源、经济和社会等方面的情况,这为其未来的战略规划和投资打好了基础。

 

   通讯员:杨升文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