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中和酒业:构筑合理的产品结构
2010-09-06 12:00

以五加皮起家的致中和酒业有限公司,以生产和销售致中和五加皮酒而在行业内成名。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致中和已成为我市物质文化遗产的一个代表。近日,在一个企业恳谈会上,致中和酒业总经理白智勇提出,要进一步构筑合理的产品结构。

据了解,经过几年的发展,致中和酒业有限公司产品结构日益丰满。仅五加皮酒系列产品就有20多种。五加皮酒、每日养身酒等系列酒成了酒类市场的旺销产品。2003年,致中和的香红黄酒成为省内最有特色的黄酒品牌之一。2004年,致中和推出的每日养身酒以占领餐饮市场为主,掠去了劲酒相当的份额。今年,致中和又推出了6款新产品。

致中和酒业掌门人白智勇认为,只有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的结构,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目前,他们正力求把中国传统国学和养生学文化结合到一起,开发出“国养”系列新品。白智勇说,今后,致中和小瓶秘制酒会成为企业的主打产品,“国养”新品会成为致中和的一个形象产品,而其他产品会则会以公司基础性产品的角色存在。与此同时,致中和将进一步调整产品营销策略,完善直销的销售模式。

在此次恳谈会上,白智勇还向各行业代表袒露了宋都集团入驻致中和酒业的原因。白智勇说,致中和企业从1998年转制以来,完成了中华老字号、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品牌建设方面的提升。但是,致中和作为建德颇具特色的一个地域文化产品,发展仍然缓慢,与社会的期待和取得的一系列头衔不相适应,致中和不应该成为建德的一个遗憾。然而,致中和要走向国际化和现代化,需要大笔资金的投入。宋都集团入驻后,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致中和做大做强的梦想会离现实越来越近。

致中和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他们会根据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不断开发出新产品,逐步构筑相对合理的产品结构,让致中和真正成为建德的一张金名片。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