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中和五加皮迁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10-09-08 14:03

 

9月8日,总投资5亿元的致中和五加皮迁建项目在杨村桥镇举行签约仪式。市领导章舜年、童文扬、张文戈、张早林,宋都集团董事长俞建午,致中和酒业公司总经理白智勇参加了签约仪式。

宋都投资5亿元在杨村桥镇绪塘村准备大手笔建一个年产5000吨基酒、5万吨保健酒的生产基地,同时还要把工厂做成集现代化工厂、文化创意产业园、酒文化和养生文化一体的旅游景区。俞建午表示,5亿元的投资分二期完成,一期投入3.5亿元,两年内建成,二期投入1.5亿元,2013年前完成,使致中和酒业的销售产值在近期达到4.5亿元,远期达到20亿元,并在三五年内争取上市,使致中和成为一个全国性的知名品牌。

有着26年历史的宋都集团是杭州的知名房企,拥有上市企业600077百科集团,所涉及的领域除房地产外还有旅游、酒店、酒业、矿业。在建德除了致中和项目外,宋都还将投资15亿元提升我市的旅游业、房地产业。

杨村桥镇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服务好致中和五加皮迁建项目,举全镇之力在三个月内完成征迁任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翁校龙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