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环宇工资协商制度获杭州市总工会好评
2010-09-27 15:13

目前一些企业普遍存在这样的情况:工资老板说了算,产品种类多,制作不同产品价格不同,员工不明白工资怎么个算,给多少是多少,员工有了疑问也不敢提。这些情况极大地影响了员工的积极性,为此杭州环宇工具有限公司工会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反复调研论证,制定了不同岗位、工种的计件和计时工资计发方案。

2010年,在公司工会牵头下,企业职工方代表、首席代表和其他代表共同签署了工资集体协商要约书,约定协商的内容。随后,公司方代表向工会递交了《2010年职工工资草案》,2月份,公司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会上,全体代表就公司向本次大会提交的《2010年职工工资草案》进行了广泛地讨论。讨论通过后,进行了公示。记者在工资执行方案上看到,职工的工资根据岗位和职务、计时与计件不同而设定,工资计算具体细化到了每个工种和工作岗位。

杭州环宇工具有限公司工资协商制度完善、规范、民主,有效地维护了职工民主权益,促进了公司健康稳定发展,获得了杭州市总工会的好评。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