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电厂与建行建德支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2010-09-28 19:20

9月28日,新安江水力发电厂与建行建德支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事宜签订了相关协议。根据协议,建行建德支行将为新安江电厂及其下属三产企业提供不超过2.5亿元的授信总额。

继上世纪五十年代有过一次亲密合作后,此次实业界与金融界的两大双雄再度携手已是60年后的一段佳话。两者之间的渊源可以追溯到新安江电厂建设时期,当时,建行省分行专门在紫金滩设立办事处,投资6亿元,为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己施工建造的大型水利发电站提供金融支持。斗转星移,时光如白驹过隙,如今双方再次牵手已过了整整一个甲子。

这些年,建行建德支行与新安江电厂在很多领域都有过合作,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是双方合作的一次升华。根据协议,除了为电厂提供不超过2.5亿元的授信总额外,双方合作范围从信贷扩大到现金管理、投资银行、网上银行、个人业务等金融服务。建行将根据电厂的需要,为其建提供个性化需求的资金管理模式与运作方案以及理财、资产管理、风险管理、财务顾问等专业服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