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赴英国参加颁奖典礼
2010-11-11 16:19

为国际农化巨头陶氏益农公司颁发“最佳植保产品奖”

11月1日,新安化工组团赴英国伦敦参加了2010年度Agrow Awards 的颁奖典礼,并顺道参加了一年一度的BCPC会议。

随着国际化战略的加速,新安化工近年来频频通过国际农化行业知名媒体Agrow广泛宣传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富有成效。特别是新安化工以骄人业绩摘取了Agrow Awards 2009年度“新兴市场最佳公司奖”的桂冠,极大地提升了新安化工在全球农化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新安化工作为唯一一家对Agrow Awards进行冠名赞助的中国公司,再次亮相Agrow Awards的颁奖典礼,宣布2010年度Agrow Awards获奖人名单,并且对获奖人颁奖,引起国际农化行业的极大关注。

此次Agrow Awards的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五星级豪华宾馆Renaissance Chancery Court内举行,三百多名来自全球各国农化行业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Agrow Awards 2010年度获奖公司的最终评选结果。在颁奖典礼上,进出口分公司副经理叶浙平作为此次颁奖的嘉宾,向与会人员宣布Agrow Awards 2010年度“最佳植保产品奖”获奖名单,并将奖杯颁发给荣获该奖的国际农化巨头美国陶氏益农公司。通过此次颁奖典礼,公司形象和品牌在国际农化界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和提升。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 张览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