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田科技大手笔的起步
2010-11-14 19:59

 在今年旅游节上签约的杭州新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3000万元,年产5万吨重质碳酸钙、3万吨PVC管材的项目,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公司厂区建设在一片低丘缓坡上进行,当挖掘机将厂区表面的浮土和风化石推平了以后,底下露出的坚硬的岩石层,给厂房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公司自有矿山的建设,进展也很顺利,土建工程已进入了尾声。各种挖掘设备正在矿洞里忙碌着,运渣车一车一车的将矿洞内的废渣土运出。矿洞内也已挖到了矿石层,矿山上的主要设备都已到位。目前,厂区的总体规划图也已经基本设计完成,进入了最后的审核阶段。在130亩厂区内,将建一座现代化的重质碳酸钙厂,以及办公大楼和生活区、绿化区。

据介绍,该项目主要采用鄂式破碎、锤式破碎、球磨破碎、分级、布袋收集。主要的生产线立磨加分级、球磨加分级、塑料管材挤出线等均采用国产设备。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万吨重质碳酸钙、3万吨PVC管材的生产能力。生产出的超细重质碳酸钙产品,具有化学纯度高、惰性大、不易化学反应、热稳定性好的特点。据公司的预计,明年的6月底就可以正式投产,等全部建设完成以后,可以实现销售收入25000万元,利税2500万元。(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