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请来心理老师 讲授快乐生活
2010-11-26 10:43

11月21日上午,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了浙江大学工会心理工作室特聘心理咨询师陈云梅老师,为 职工们上了一堂名为《释放压力、快乐生活》的专题讲座,有72名岗长以上管理人员听了讲座。

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现代人面临着来自工作、家庭、人际交往等各方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有着不 良情绪的人越来越多,对大家健康的影响也越来越大。而新化化工是发展成长中的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生存、促发展,全体员工,特别是管理人员更是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如何利用各种形式来帮助员工们调节身心、陶冶情操,为员工们营造愉快轻松的工作环境、创设和谐温馨的环境,这是摆在企业面前的新课题。对此,新化化工党政领导和工会非常重视,为了帮助管理人员学会舒缓情绪、释放压力,该公司请来了经验丰富的心理健康咨询师讲课。讲座从现代人的生活现状、压力产生的原因、如同释放压力、寻求平衡的途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讲座的内容生动精彩,让人听后意犹未尽。

据悉,今后新化化工将继续组织类似的讲座,为促进公司软环境建设和凝聚力的提升作出努力。

通讯员 陈晓良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