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物流实现建德服务行业名牌产品零的突破
2010-12-31 15:18

日前,从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经过杭州市名牌产品评审委员会评审,建德有9家企业、10个产品荣膺杭州市名牌产品称号,其中“Wynca新安”牌新安物流首度跻身服务业杭州市名牌产品行列,实现了建德服务行业名牌产品零的突破。

据了解,杭州市为实现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两轮驱动”战略部署,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引导、鼓励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大力开展服务业名牌认定工作。活动开展以来,新安物流由建德市质量监督局推荐,经杭州市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按照《杭州名牌产品认定和管理办法》组织综合评价并通过全体会议审议、网络公众投票、社会公示等程序后,最终作为建德市唯一的服务业品牌入选。

近年来,新安物流不断完善改进服务工作,紧紧围绕提升订单履行率、货损率、货差率、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 陈一辰 杨丽荣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