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星车业加强新员工上岗前培训
2011-03-23 21:01

 日前,五星车业举行了2011年新员工上岗前培训,参加培训的新员工达150余人,是公司历年新员工上岗前培训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介绍,此次培训先进行企业简介、企业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企业人事行政规章制度、员工礼仪及公司的福利待遇等内容。然后再由各用人车间和部门,按照工作要求的不同,对员工进行岗位培训,让新员工掌握不同工种的具体操作规程和安全生产的基本要求。新员工要学的内容很多,甚至连工间操也专门安排了课程,由老师指导学习,以便让新员工能够尽快的跟上老员工的节奏。

企业加强新员工上岗前培训的目的,在于增强新员工团队意识和主人翁精神,提升新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新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新员工对五星的企业理念有较为深刻的了解,对公司规章制度和发展规划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能够对自己在企业里工作所应该得到的各种报酬和享受到的各种福利,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企业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再加上自身的努力,新员工们能够尽快融入五星大家庭,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出色地工作,助推五星持续高速发展。(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邵雨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