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与大连化物所签订共建成果转化中心协议
2011-03-29 16:13

为了更好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近日,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双方就共建成果转化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

自2010年6月浙江新化和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组建了精细化工研发中心以来,多项新产品、新技术得到了研发和转化,浙江新化在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等领域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次,浙江新化化工又以资金、公用工程、土地、专用装置作为投资,联合大连化物所的专利、专有技术,共同组建起成果转化中心。大连化物所将积极鼓励新材料、新技术到该成果转化中心转化,并指派专家到中心指导和参与工作。与此同时,成果转化中心将通过小试、中试、示范装置,最终以提供成熟工业化工艺包或以交钥匙工程为目标。

浙江新化化工负责人表示,成果转化中心的搭建,将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创新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发展,发挥出搭桥铺路的强势作用。(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许明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