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获杭州市减排工作“先进企业”
2011-07-04 16:18

近日,杭州市人民政府表彰的全市“十一五”期间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程和先进个人。新安化工获得“先进企业”称号,副总经理任不凡获“先进个人”荣誉。

“十一五”期间,新安化工不断加大环保投入,提高污染综合治理能力,累计投资2个亿,重点建设白南山生产基地1500吨/天磷预处理装置、35吨锅炉半干法烟气和布袋除尘工艺的脱硫除尘装置以及8000立方米的环保应急系统等。马目生产基地建有三套不同的污水处理装置、废气焚烧装置、75吨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的废气处理装置以及7000立方米应急处理系统等一系列配套的环保处理装置。在加强环保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新安化工还强化“三废”治理设施的运行管理,安装在线监控装置,与省、市环保部门联网,确保污染物的达标排放。

与此同时,新安化工依托技术进步,在氯元素循环的基础上,实行清洁生产,改进、提升装置水平和自动化控制水平,主要生产装置均采取DCS控制,降低设备设施和控制本身的风险,提高本质安全;积极推行安全标准化建设,花巨资引进国际先进安全管理经验——杜邦SHE安全管理理念,追求“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努力向国际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的先进水平迈进。

杨丽荣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