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龙月亮湾大酒店结对周村村
2011-07-12 19:41

 

7月12日上午,黄龙月亮湾大酒店管理层一行来到寿昌镇周村村,与该村结成对子,看望了该村的困难户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双方还就共谋发展进行了商讨。

据悉,周村村经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由周村和胡村组成,村集体经济比较薄弱,村民主要靠在家种田或外出打工来维持家庭开支。在12日的初次结对活动中,黄龙月亮湾大酒店管理层带上食用油、米和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给该村的困难家庭和低保户等送上了夏日的慰问。

记者了解到,周村村原本基础设施比较落后,缺乏相关的建设项目和长远的规划,在杭州市、我市政府以及寿昌镇政府的帮扶下,最近几年受惠于政府相关项目的扶持,逐渐发生了喜人的变化。该村和黄龙月亮湾大酒店结成对子后,双方主要就就业平台、项目扶持、产销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共商发展大计,同谋美好未来。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