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与院校对接 雅鼎卫浴产品创新设计营开营
2011-07-21 15:09

7月21日上午,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雅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雅鼎卫浴产品创新设计营”开营。副市长李磊出席了开营仪式。

雅鼎卫浴曾连续两年作为“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的分赛场,今年雅鼎卫浴与南京艺术学院合作举办雅鼎卫浴产品创新设计营,由学生来设计龙头、五金、浴柜等卫浴类产品。设计营活动为期半个月,期间南京艺术学院的23名学生将在雅鼎卫浴设计团队的带领下,经过培训、创意设计、产品创作提交阶段,最终由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参加“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创意组比赛。

据了解,雅鼎卫浴从创立之初起,探索以设计和研发为主的高新技术来改造传统制造业,公司拥有一支200多人的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现有产品均为自主设计、自主研发。此次设计营是雅鼎卫浴在工业设计上走产学研合作模式的一次尝试,雅鼎卫浴希望通过此次企业与院校的对接活动,提升企业工业设计水平,设计出更多受市场和消费者欢迎的优秀作品,同时吸纳和培养一批优秀的工业设计人才,提升雅鼎在工业设计领域的核心优势。

开营仪式上,副市长李磊、杭州科学技术局为雅鼎卫浴产品创新设计营授牌。(记者 方仙 实习生 汤燕青)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