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2011-08-24 15:42

近日,新安化工被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授予公司“2010-201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对公司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进行表彰。

本次“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征评活动,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学术单位联办。先后经过企业申报,各地、各行业企联和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在亲临企业实地考察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严谨、科学、规范的评审程序进行审定。

现场考察和后期评审中,新安文化以其浓厚的人文精神得到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关注。新安文化以实现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四者利益的共同发展,追求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生态价值和人生价值的最大化为使命,以诚信、创新、品牌作为立人、立业、立市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公司愿景、用人原则、座右铭等等,无不渗透浓厚的人文精神。同时,公司文化建设与创新的做法和成效,受到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好评。

此次评审活动共有60家单位获得“2010-201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通讯员 许琴)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