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锦润百货迎来1周年店庆
2011-09-25 16:05

 

 

一周岁,是一个里程碑式的重大日子。9月23日是锦润百货开业一周年纪念日,当天晚上在锦润百货广场举行了“炫彩店庆1周年,全城狂欢之夜”的锦润之夜晚会,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晚会上,舞蹈表演、珠宝走秀、现场拍卖、问答互动等节目精彩纷呈,尤其是拍卖环节,吸引了众多人的参与,不管是珠宝手表,还是笔记本电脑,人们竞相叫价,热闹非凡。此外,锦润百货还推出了铜人展,或在广场表演,或在商场巡演,吸引了不少人气。

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店庆的一系列优惠活动。为了答谢消费者一年的厚爱,锦润百货推出了炫彩店庆1周年系列活动,活动从9月22日持续至26日,全城特惠、黄金特惠、非常折扣大抢购、冬令产品大型特卖会、会员购物免费赠礼等活动。特别要提到的是,这次店庆期间锦润百货还推出了VIP会员专享活动,活动当天,顾客直接到总台即可免费办理锦润百货VIP卡一张,活动期间享受2倍积分。

据了解,锦润百货还特别推出了国庆档活动,到时候有为大家所熟悉的“欢乐大转盘,转好运”抽奖活动,活动期间,现金消费满200元,就可到总台参加欢乐大转盘抽奖活动,人人有奖。很多消费者表示,一直都在等着锦润百货的活动,现在锦润百货有这么大幅度的优惠和丰富的活动,一定不会错过。

现在,走入锦润百货,映入眼帘的国内外知名品牌让人目不暇接。据锦润百货有关负责人介绍,锦润百货是目前建德市唯一的大型购物商场,囊括了200余种知名品牌,担当着引领建德时尚潮流的角色。自开业以来,一向坚持以“精彩生活每一天”为经营理念,让建德百姓享受到时尚与实惠带来的双重快乐。

(实习记者 蒋宁宾 摄影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