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雅鼎卫浴一口气申报220项外观专利
2011-10-11 14:12

2011“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九月底结束了,杭州市有33家企业承办了25个分赛场,我市的雅鼎卫浴就是其中的一个分会场。

大赛启动后,雅鼎卫浴着重做好大赛的宣传发动工作,吸引中国美术学院等18所国内著名高校的学生参加,在杭高校送来了133项设计作品;南京艺术学院、沈阳理工大学等省外大学送来了183项设计作品,作品总量达到了316项,设计的主题主要集中在水龙头、五金挂件、浴室家具,更多地体现了中国元素、人性化和环保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兼顾了工艺、安全和产业化的因素,最后选择了220份作品申报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市科技局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雅鼎卫浴一口气申报220项外观专利,再次表明产学研结合之路是科技型企业的发展方向。2011“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雅鼎分会场举办得非常成功,作品数量位居全杭州分会场的第二位,质量也非常高,中原工学院刘苪婷等人设计的“残妆现形”获得了金奖,南京艺术学院汤小波设计的“掀开的瓷砖”等二件作品获得了银奖,浙江工业大学俞梦杰设计的“水中望月”等五件作品获得了铜奖。这些优秀作品申报专利,为公司未来的发展积聚了能量,这正是企业“注重品牌,设计是金”发展理念一次集中体现。

(记者:翁校龙 通讯员:谢双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