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思味王”致力于打造品质企业
2012-04-19 15:59

小月饼追求大品牌

从青海、昆明、上海、武汉……4月18日,来自天南海北的300多位客商集聚新安江畔,共同参加杭州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全国客户座谈会暨2012年新品发布会。产品已销售至江、浙、沪、皖、赣、滇、青、闽、鄂、云等地的“思味王”月饼,可见在省内外已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历经10多年,思味王公司稳步扎根华东市场,积极拓展全国市场,生产与销售逐年增长,2011年实现产值5502万元,销售5192万元。企业不但成为省和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省产品质量合格企业”、“省公众满意质量诚信双优单位”,“思味王”月饼还获得了“中国农产品品牌博览会金奖”、“2010年中国月饼文化节优质月饼奖”、“2011年中国月饼文化节中国明饼奖”、 “2011浙江农业博览会优质奖”、 “浙江省(建德)十佳城市礼(名)品”,其商标也成为“杭州市著名商标”。目前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以中秋月饼系列、端午粽子、喜饼系列、绿豆冰糕系列、切片蛋糕系列、五谷杂粮系列、年糕鱼等。特别是月饼的年生产能力已经达到了500万盒,新品研发能力和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也处于一流水平,按照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周广军、杭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会长徐建明的说法,思味王公司既是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月饼代加工企业,也是中国优秀的月饼代加工企业之一。

周广军说,今年是月饼大年,而当下形势是对食品安全工作越来重视,要求也越来严格。客户座谈会上,一些客户代表就月饼的包装、口味、馅料、保质期、生产及运输过程中的质量保证等内容纷纷提问,思味王公司的老总王建清十分坦率地和大家交流,确保让客户满意、放心。王建清说,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我们“玩”不起,也不敢拿食品安全来“玩火”。座谈会现场条幅上的一句话也许是对王建清所言的佐证,上写“笃信为皮、诚实为馅、造一流名饼。”思味王的原料供应商也为“思味王”月饼质量安全郑重承诺,他们坚决做到不用不良品、不做不良品、不供不良品。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依据和精神载体。王建清说,思味王公司始终追求干净的利润和企业价值。杭州正在打造东方品质之城,思味王也致力于打造品质企业,让员工成为明星员工,打造国内知名品牌,创百年企业、百年品牌正成为思味王团队共同的目标。

近年来,思味王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理念,不断开发安全美味的新产品。今年除了继续生产低糖、低油脂的月饼外,还将开发生产含咸味的月饼,主要产品有野菌咖喱鸡、黑椒牛柳、蟹黄鲜虾、川味腊肉、松露鹅肝、佛跳墙、香辣牛肉等馅料等,真是品种繁多。看样子,今年的中秋节,思味王能为月饼市场提供许多新花样的月饼,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在当前小微企业发展形势复杂情况下,“思味王”对发展依然信心满满。王建清表示,今年将力争产值突破6000万元大关,并争取实现7000万至8000万的产值和销售,未来五年还要努力突破亿元大关。

据悉,思味王在新安江举办大型的全国客户座谈会已是第二届,通过这一载体,实际上也加强了建德的对外宣传。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友红,副市长李磊等参加了这次的客户座谈会,并希望客户们能多来建德走走看看,并通过他们进一步扩大建德的对外影响度。(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