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小额贷款公司寿昌结穷亲
2012-05-14 16:04

图为公司员工搬运家具到徐大妈家

公司老总带队将床铺、衣柜、凳子、衣服送到结对贫困家庭

5月13日上午,新安小额贷款公司一行6人在老总祝建和带领下,来到寿昌镇东门村九间头仓库,亲切看望公司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徐彩云母子,送上家具及慰问金。

徐彩云大妈和40岁的智障儿子相依为命,住的是村里为母子俩搭的平房,靠每月255元的低保金度日,徐大妈平时捡拾废品贴补家用,生活十分贫困,家里的床铺是用砖头搭起来的,只有一张小方桌,连凳子都没有,几件破衣服、棉絮随意扔在床头,连存放衣服的衣柜都没有。

看到徐大妈一家如此光景,祝建和总经理连忙吩咐公司员工返回新安江,买了两张床铺,两只大衣柜,两只床头柜,4张小凳子。家具运到徐大妈住处后,大家一起将房内清扫干净,将床铺拼装好,衣柜、凳子摆放到位,然后将公司员工捐赠的一大袋衣服交给徐大妈,临走前公司老总祝建和又送上500元慰问金。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