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浙江白酒品牌 致中和国养酒品下月上市发行
2012-05-25 16:13

5月24日,致中和国养国际金奖(2012珍藏版)酒品通过发行审核,将于6月初在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上市发行,此举为致中和酒业打造浙江白酒品牌迈出了坚实一步。

在发行审核会上,以中国白酒专家组成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技术顾问、四川省酿酒工业协会专家组组长曾祖训等5位专家组成的发行审核委员会对53度致中和国养国际金奖(2012珍藏版)酒品进行了品鉴评估。

发行审核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53度致中和国养国际金奖(2012珍藏版)酒品甘甜舒畅、醇厚绵柔、芝兰幽香、风格独特;从制曲、投粮、发酵、贮藏实现了全过程的生态酿造,品质优异。其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正在逐步提升,面市后具有较高的投资和收藏价值;一致同意通过发行审核。随后,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发行审核委员会专家和工作人员对样酒进行了封装。

据悉,作为国内首家酒类公共交易平台,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是上海市政府特许设立的国际酒类公共交易平台,是上海市推进“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一部分。宗旨是为酒厂(酒庄)和高端酒品爱好者之间搭建一个安全、公开、公正、公平的交易平台,为高端酒品的投资和二级流通提供一个有效畅通的市场。(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