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展示青春力量,倡导低碳生活
2012-06-11 09:16

 

6月9日,新化化工团委组织公司团员青年开展“低碳生活、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徒步野营拉练活动。

上午7时徒步队伍从市文化中心出发,徒步经过了罗桐、电厂、客运码头、随园山庄,行程二十余公里,历时五小时,到达宿营地。一路上,新化青年们在体验着户外野营的快乐、享受绿色健康生活的同时,还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瓶接力赛”,将垃圾集中装入背包带回等微小举动,吸引了不少旅游行人的目光。团旗在千岛湖湖畔飘扬、青年在青山绿水中徒步,在林海碧波中穿行,享受和煦阳光,呼吸新鲜空气,整齐的队伍为秀美的湖畔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徒步不单是体力上的穿越挑战,同时还倡导了都市低碳生活潮流。“野营拉练累的是身体,但挑战了自我,收获了快乐、提升了低碳生活理念,下次再来!”活动结束后参与者如是说。

通讯员 张伟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