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团委组织开展外地员工游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体验活动
2012-07-16 15:16

为迎接第十五届新安江旅游节的召开,通过举办外地人游建德活动,进一步宣传建德旅游景点,感受建德风土人情,近日新化化工团委组织公司外地青年员工开展了“游七里扬帆、览葫芦飞瀑”为主题的建德体验游活动。

在七里扬帆码头,长达23公里的七里扬帆映入眼帘,两岸群山环绕,悬崖壁立,林木繁茂,竹海茫茫,茶园连绵,险峰奇石林立,低头看蓝天白云倒映水中,水浅处清澈见底,水深处如翡翠碧玉。闭上眼睛,一边开心地听山鸟鸣翠,一边惬意地享受着阳光,真是心旷神怡。“荡舟清波上、人在画中游”,游船在江面上缓缓前行,或许是宁静,一声呼喊,号子回荡峡谷间。看!子胥渡口,“吴子胥一夜急白头”的故事仿佛就在昨天,历史悠悠,两千多年前的一段历史,令人发思古之幽情;几个女青年倚靠在船舷边忍不住哼起了《月亮岛》“有一条新安江啊!碧蓝蓝真好看……”青山绿水环绕的美景让她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清凉水世界、梦幻新安江”的人间仙境。

踏上葫芦峡谷准备漂流,面对清澈见底的江水,大伙按耐不住蠢蠢欲动,摇摇欲试葫芦峡的惊险与刺激。来自内蒙古的青年员工阿锡他,穿上救身衣往皮筏上一跃,那姿势堪比骑上了驰聘在草原的骏马剽悍无比。在漂流竞赛中,一声令下!20多艘皮划艇顿时顺流而下,激流不断……“呐喊声”、尖叫声及瀑布冲浪声混合在一起,谱写了一曲美妙绝伦的生态和谐交响曲。

一整天的生态之旅,直呼过瘾刺激!船靠码头了大家似乎意犹未尽,纷纷掏出手机在岸边拍照留念,“建德真美!这里值得大家来一游”。

(通讯员 张伟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