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橡迁(扩)建项目炼胶III车间全部投产
2012-09-12 19:30

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新安江分公司迁(扩)建项目炼胶III车间第三条日产100吨混炼胶生产线日前投产,杭橡迁(扩)建项目炼胶III车间三条生产线从此全部实现投产,炼胶III车间也是杭橡建德生产基地中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车间。

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杭橡迁(扩)建项目炼胶III车间自去年11月动工以来,该车间已完成各项投入8000余万元。炼胶III车间今年6月21日完成10千伏供电安装,第一条混炼胶生产线7月1日开始调试并于当月底投产,第二条混炼胶生产线8月中旬投产,第三条混炼胶生产线8月30日投产,这三条混炼胶生产线产能合计300吨/日,其中每条生产线产能100吨/日。目前,炼胶III车间三条生产线已实现连续24小时不间断生产。

炼胶车间是轮胎制造工序中的第一道工序。据悉,在炼胶III车间全部建成投产的同时,杭橡迁(扩)建项目炼胶Ⅰ车间土建目前已经开工建设,轮胎车间、原材料仓库等也正在进行设计、招投标等建设前期准备。(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