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低压电器行业研发中心成功申报知识产权托管项目
2012-09-23 20:46

近日,建德市梅城低压电器行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在上级科技部门的指导下和镇政府的支持下,成功申报了知识产权托管服务项目。

下一步,研发中心将联合杭州杭诚专利事务所对服务区域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确定需要托管的企业清单,与企业签订托管协议,并根据企业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托管服务方案。届时,研发中心将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分析、专利申请、制度建设、专利运营、权利维护、战略规划、品牌宣传和建设、人才培训等服务,实行大企业大托管,小企业小托管。

知识产权托管服务的实施,将大幅提高梅城低压电器行业的专利申请量,促进块状经济的技术创新和产业提升;将激发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创新意识,有效开发和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同时,企业可以获取大量的知识产权信息,并通过专利交易、维权等活动获得更多经济利益。

(通讯员 赵亚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