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南方水泥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验收
2012-11-05 15:47

2012年10月29日-31日,受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委派,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组一行6人抵达建德南方水泥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评审组按照《水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文件、国家、行业及地方有关的法律法规及标准,对建德南方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建立、运行的符合性及有效性进行评审。经过三天的现场考核,公司最终以总得分93.1分顺利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验收。

2011年底以来,建德南方水泥按照上级公司的统一部署,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健全组织机构,落实责任;强化培训,规范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水平;强化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危害识别,有效控制风险。同时,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为契机,全面进行现场规范整治,创建整洁工厂,并不断改进安全绩效,积极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

在评审末次会上,考评专家组对现场评审工作做了简短总结。评审组一致认为,建德南方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非常重视,机构健全,工作认真,管理规范,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化要求。评审组也指出了公司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提出要求。公司总经理张长江承诺,对现场评审存在的问题一个月内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