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中和实业通过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2012-11-08 15:07

 最近,从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的诚信管理体系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评审,国家认监督委认为该体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食品工业企业管理体系建立及实施通用要求》,特此颁发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证书。

8月29日至31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甄剑、付长平两位专家对致中和实业诚信体系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定,通过为期三天的现场走访查看、组织提问、原始数据资料的查阅后,专家组高度肯定了该公司在诚信体系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同意向国家认监委推荐通过诚信体系评价。

致中和实业公司作为杭州市2012年10家诚信体系建设试点单位之一,在今年2月就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诚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并由品管部牵头开展了工作,确定了“秉正真诚新、百年致中和”的诚信方针。从人、基、法、环、信五个方面查找诚信因素,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和作业流程,加强员工诚信意识的培训,做到诚信有制度,心中有诚信,使诚信体系的各个条文得到有效的落实,从而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评审。

致中和实业通过国家诚信体系认证,对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意义深远。致中和实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会认真吸纳评审专家的意见,不断完善公司的诚信管理体系,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王志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