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12-11-16 16:21

 

最近,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新安化工是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的草甘膦副产氯甲烷回收用于有机硅单体生产氯元素大循环技术,首创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草甘膦——有机硅产品产业链,实现了两大产业的互动发展,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企业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有机硅省级研发中心、精细化工研究所和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机构,与国内外十多所大学名校建立了稳固的产学研战略合作。近三年承担国家863计划、“十二五”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等重大科技项目10余项,拥有授权发明专利42项。“草甘膦酸合成中水解辅续工序”和“有机磷与有机硅单体的联产技术”两项专利分别获第八届、第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企业将充分发挥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调整产业发展战略,以全球一体化市场为导向,以建设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绿色环保项目为原则,在完善和强化主导产品产业链同时,积极拓展新的产业发展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通讯员 徐朝晖)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