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鹤化工发展前景看好
2013-01-14 17:26

 

我市梅城镇规上企业千鹤福利化工厂是一家有30多年历史的福利企业。近年来,该企业十分重视利用科技发展企业,在杭州专门组建了一个研发中心,拥有博士生2名、研究生3名、本科生5名。中心保持与浙大、浙工大等高校紧密联系的同时,与美国凯普等公司的研发机构密切合作,每年投入400万元进行新产品开发和现有产品的升级。目前已开发储备了近60个潜力极大的项目。

在企业生产一线,拥有职工69人,其中大学本科以上专业人员15人,残疾职工25人;现主要生产准生物制药类产品,如环丙贝特、美他多辛、乙酰氨基丙二酸二乙酯、MTB等,这些产品均是全球热点产品,也是畅销产品;企业连续三年获梅城镇纳税20强和市成长型企业,今年实现销售收入达5000多万元,在去年的基础上稳中有升。为了做加做大企业,该企业在做好整体搬迁的同时 ,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之路,开发绿色环保、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产品,力争与国外、国内著名企业建立更直接更紧密的关系,使企业成为现代化高科技、绿色环保型企业。

据悉,该企业已有与华海药业、联化科技、普洛科技等企业合资意向;美国凯普公司和印度最大药厂也有与该企业合资的意向;产值在三年内有望突破亿元。图该企业生产车间一角。

(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