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外地青年人才入住新家
2013-01-23 20:01

为改善外地青年员工的生活条件和住宿环境,新化化工公司在桥东安置区块碧江花苑小区建造了员工单身公寓,让青年员工特别是外地引进青年人才在建德舒心生活、安心工作,近日,该公司举行了单身公寓入住仪式,首批88名外来青年员工入住新家。

新化化工单身公寓位于碧江花园,在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居住面积达到90多平方的崭新公寓内,记者看到,各类日常家具和厨房用品一应俱全。与此同时,新化化工还为居住在这里的外来员工打造了一个娱乐、休闲的活动室,并在顶楼配备了多功能娱乐厅。

此外,新化化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公司还在员工小区内专门设定小区传达室,在小区广场制作企业文化宣传品、制作展示宣传栏等,进一步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打造优美、舒适、和谐的生活和娱乐场所,充分展现新化化工对外地青年员工的关怀。

来自湖北的张绍志告诉记者,他到新化化工工作已有5个年头了,此次公司能为他们提供全新的单身住房,是自己万万没有想到的,“虽然搬进新房子里没几天,但住的很是舒服,而且,每月100多元钱的租金也不贵,这让离家在外、远离亲人的我,深切的感受着公司这一大家庭对于外来员工的温暖和关怀。”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张伟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