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澳赛诺化工送62名员工到回乡过春节
2013-02-04 14:30

开往春天的大巴

2月2日晚7点,梅城巍巍南峰宝塔下的澳赛诺化工有限公司,两辆大巴静静地停在公司大门口,员工们手提着大包小包,兴高采烈地登上大巴,踏上开往春天的温馨之旅,雀跃的心已经飞到千里之外的故乡。这是澳赛诺化工有限公司运送外籍员工返乡过春节的两路大巴,澳赛诺化工老总朱建军、副总方卫国到厂门口欢送回乡过春节的员工,他们叮嘱驾驶员小心驾驶,注意安全,祝员工一路顺风。

据了解,澳赛诺化工有限公司有外地员工90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50%左右。外地员工有担任公司副总的,也有担任车间主任、部门经理、部门主管的,有些是公司技术研发的中坚力量,他们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外来职工来自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四川等省市,考虑到春节期间火车票难买,公司从新安江旅游公司租用两辆旅游大巴,运送员工回家。一路到合肥,一路到亳州,到合肥的大巴载客28人,到亳州的大巴载客34人,到河南、湖北的员工到合肥或者亳州后再转车回家,公司给予报销部分车费。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澳赛诺化工有限公司自2009年以来,已经连续5年年前租车送员工回家过春节,正月初七派车接员工回公司上班。

在澳赛诺化工有限公司做行政工作的徐丽丽今年23岁,老家在安徽桐城,这次回家过年,她给亲友们买了些建德土特产,两只旅行袋装的鼓鼓的。晚上7点从公司出发后,一路顺利,2月3日凌晨1点50分到达桐城,因为凌晨两点至5点长途客车禁止通行,所以旅游大巴在服务区休息,休息后继续上路。3日上午8点,徐丽丽见到了久别的父母,而她的同伴们则在当天中午到达合肥。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