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半岛凯豪大酒店荣获“浙江餐饮名店”
2013-02-05 13:22

近日,建德半岛凯豪大酒店荣获“浙江餐饮名店”美誉。自开业以来,建德半岛凯豪大酒店加强内部管理,为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美味佳肴,在本地酒店业发挥了示范和带头作用,和建德本地其他餐饮企业一起为创建和提升建德餐饮品牌做出了贡献。

作为省级餐饮食品卫生A级单位,建德半岛凯豪大酒店从原料选择、采购、加工到前台服务,真正做到让宾客品放心的美味佳肴,享舒适的就餐服务与高品质的用餐环境。建德半岛凯豪大酒店一直以顾客满意度为标准,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酒店的经营档次和餐饮品位得到了快速提升。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肯定也是鼓励,建德半岛凯豪大酒店一直致力于创建自己的餐饮特色,不断提升餐饮的品质与菜肴的创新。2013年酒店站在新的起点,将再写新的辉煌。(通讯员 赵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