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2013-02-18 19:16

今天下午,新安集团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表彰集团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公司过去一年工作,部署新一年任务。副市长徐建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新安集团潜心钻研,苦练内功,调整结构,加强管理,在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下,克服各种困境和挑战,实现了较大赢利和持续发展。集团公司获得2012年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农药百强企业(第一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各种荣誉称号,集团公司还赢得了欧盟反倾销诉讼。

徐建华对新安集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徐建华说,过去一年,新安集团规模稳步扩大,实力持续提升,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安集团新一年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大项目实施、新材料新能源发展、固废处理和管理创新等方面在全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商务环境和法制环境。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