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三家企业荣获省级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2013-03-04 16:45

近日,记者从市消保委获悉,我市三家企业被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命名为第九届“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它们分别为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浙江万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喜乐大酒店和建德市新安植保有限责任公司。

据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树立我市商贸服务企业诚信典型,推动“信用浙江”建设,营造建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期建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根据省消保委关于开展第九届“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的相关规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省级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的评选活动。活动采取自下而上、自愿报名、检查考核、征求意见、择优选报的方式,将我市各服务行业内善经营、会管理、重服务、讲信誉的诚信企业推荐到省级进行参评。

据了解,此次荣获省级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的三家企业在我市服务行业中走在前列,在做好优质服务上,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首肯,通过此次评比活动的开展,三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做好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促进服务行业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准,树立行业正气;在行业内大力推动科学、理性、生态消费,弘扬行业新风,为构建和谐消费环境,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章炳祥)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