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喜获浙江省信息化示范企业称号
2013-03-07 15:33

日前,在浙江省第一批工业企业信息化示范试点企业的申报评定中,全省共18家企业被评为工业企业信息化示范企业,54家企业被评为试点企业,我市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被评定为工业企业信息化示范企业。

加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是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两化”融合工作,努力培育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典型单位,加快推动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总部化发展,引导企业通过不断深化“两化”融合提升可持续竞争力。

据了解,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从2001年开始共投入信息化建设费用6000万元左右,2005年借助公司的整体搬迁,对两大生产厂区的信息化系统进行融合提升改造,目前已实现了全公司生产工艺控制的DCS自动化管理,并实现了集财务、购、销、存、人力资源、化工工艺管道与设备、生产区安全视频监控、运输安全GPS监控管理为一体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实现统一信息平台、按功能要求分散管理、统一财务核算,管理数据高度安全,集中存贮,统一生产调度与能源平衡。

(通讯员 乐赢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