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五金企业力拓国内市场
2013-03-17 13:45

 

近日,乾潭镇30多家五金行业企业共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该会展是除科隆五金展之外的最大五金展会,展会一年两届,上半年为内销展会,下半年为外销展会。

据介绍,自国际金融危机以来,乾潭外贸企业举步维艰。为走出困境,企业逐步将眼光放回到国内市场。这次镇里组织五金(旋具)行业协会的企业参展,也是乾潭镇五金行业企业首次组团参加内销展会。五金行业龙头企业浙江婓凌工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企业参展主要目的是招聘全国代理商,展会期间已经与多家企业签订代理协议,代理范围遍布华东、华北、西南等地的主要城市,对国内市场充满信心。参展期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工具五金分会秘书长周世华先生还和乾潭镇五金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就五金制品市场发展趋势,及企业发展规划发表了看法。他表示,乾潭拥有良好的产业集群,只要抱团取暖、细化分工,努力做到国际、国内市场两手抓,乾潭的五金行业定会再上新的台阶。(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