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三耐环保与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开展战略合作
2013-04-28 20:12

4月28日上午,北京矿冶研究总院院长蒋开喜、杭州三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宏理,杭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徐土松,我市领导李初排、吕建月、洪国根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属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是我国以金属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为核心主业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研究与设计机构,工程设计具有甲级资质,在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冶炼和金属粉体材料等研究领域可代表国家水平,在国内外同行中有较大的影响。

杭州三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节能、环保为己任,专业从事乙烯基树脂电解槽、成套废气处理环保设备、聚丙烯储槽细分工业产品的制造商。该公司持续投入,广泛与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开发和储备了一批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尤其在乙烯基树脂电解槽、成套废气处理环保设备、聚丙烯储槽等方面,已成为行业技术革新的引领者。

经双方友好协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决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期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