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奥立达电梯销售继续攀红
2013-05-07 16:42

超额完成公司一季度的任务和指标

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继去年年末,在河北邢台签下1048台国内单项最大电梯采购与安装工程合同后,在今年年初公司全国销售会议的战略营销政策影响下,遍布全国的各销售网点捷报频传,超额完成公司一季度的任务和指标。截止今年4月,公司销售额突破2亿!

今年以来,奥立达先后在河南签下了82台乘客电梯销售订单,中标了重庆公共住房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公租房项目共计105台乘客电梯,中标了云南省保障性住房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共计161台乘客电梯。目前,尚有数量众多的各类销售大单在不断洽谈中。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销售为产品立身市场、扩张市场的关键,并一直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放心电梯、满意电梯。2013年公司坚持以“管理标准化,产品精制化,销售细分化,服务优质化”为导向,在客户中形成了较高的诚信度和美誉度,从而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肯定。

(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